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3-16 14:5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处处呈现勃勃生机。3月14日,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带队,区“四大家”领导及区机关干部、区人武部官兵、区公安分局干警、区消防救援大队官兵、河口镇干部群到夏浴湖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响应省市林业部门创新义务植树履责形式,今年的义务植树还开展了“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踊跃认捐。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有的移树搬树、有的扶苗培土、大家不时交流植树知识、加强生态保护和坚持绿色发展的看法。植树结束后大家热情依旧,对自己栽种的树木进行了认种认养,区农业农村局将进行统一挂牌标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也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