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工业园区(河口镇):再次跑出攻坚新速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20 15:56

  继2020年全面完成闸口社区,牯牛洲村1、9、10组征收任务后,辛丑年正月初三,工业园区(河口镇)正式启动了牯牛洲村7组工作,本轮征收工作得到了牯牛洲村7组老党员、老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大力支持,展示了7组淳朴、善良、知大局,全力坚持发展的良好民风。

日磨夜战、不眠不休,由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亲自挂帅的9支百余人的攻坚队伍,面对工业园区(河口镇)全面、快速崛起的历史机遇,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毅然投入到新区建设的火热征程中。

大年初四正式攻坚首日总计完成19户签约,9个攻坚组均签约2户以上,全面实现攻坚启动日定下的工作目标;大年初五,成果翻番,次日累计签下38户,第三日单日完成20户;截至2月18日中午15:00,不到4天,已累计完成74户居民签约,签约率达63.8%,再次跑出园区攻坚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