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开春战鼓再擂响 誓夺N园第一名 西塞山临港产业园大年初三忙拆迁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15 19:52

2月14日是大年初三,当天上午9时,西塞山临港产业园第六批(牯牛洲村)征收攻坚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工业园区(河口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和部门负责人、牯牛洲村“两委”成员以及拆迁专班全体同志集聚西塞山临港产业园建设“主战场”,吹响“冲锋号”。

会上对攻坚工作做具体安排,各责任单位作誓师发言,各攻坚小组抽签认领攻坚任务。会议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扑身建设“快起步”的临港产业园区和建成“五个西塞山”,全力做好排头兵、当好铺路石。二是鼓足干劲,要继承发扬园区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意志品质,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唤醒潜意识,凝聚全力、务求全胜,形成人人“出力、出智、出彩”的良好局面。三是快进角色,要深刻把握征收拆迁规律,温馨入户、守正守道、贴近协调,以足够的耐心、耐力和定力,实现“阳光、公正”谈判、“和谐、干净”签约。四是成绩圆满,要紧紧围绕实现“100%签约”和“签约倒房环环扣”的成绩成色,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大力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韧劲和魄力,搏杀一季度、冲刺全过程。

工业园区(河口镇)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更是临港产业园实现“快起步”的关键之年,作为项目建设主阵地、主战场,园区全体干部将以“时不我待、岁不我与”的紧迫感,拿出“起跑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以“舍我其谁、攻坚必胜”的声势气势拨得头筹、争取一流。

会后,由园区班子成员、部门、村(社区)干部组成的9个攻坚小组立即入户沟通讲解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