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调研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07 11:14

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朱宏伟带队深入部分社区、基层医疗机构、重点商贸企业等地,调研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宏伟实地检查了飞云、十五冶、滨湖3个社区及澄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商超级生活馆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朱宏伟就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绷紧思想之弦。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以党风带民风,努力营造全民抓防疫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强联防联控。全面排查跟踪外来人员,充分发挥下沉党员作用,加强重点场所管理管控,严格大型活动报批报备,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组织网络。三是要压实工作职责。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牢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区领导唐敏、赵延忠、丁春香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