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大爱无疆犹奋斗 最美情怀圆梦来——第五届“最美西塞人”事迹展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1 10:29

谁是最美的人?

19日晚,

在2020年西塞山区春晚上答案揭晓,

刘金生等10人当选。

他们有

人民公仆、教师、民警、护士、

工匠,也有环卫工、退休工人。

他们是最平凡的人,

用初心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去年,西塞山区委、区政府再次启动第五届“最美西塞人”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来自辖区机关单位、企业、社区(村)、学校、医院等各条战线的“最美西塞人”申报对象。经过推荐申报、媒体宣传、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和区委、区政府审定,从中选出10名“最美西塞人”正式候选人和10名“最美西塞人”提名奖人员。

在评选投票环节,全市10万名群众通过“全景西塞”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最后,经过综合评选,刘金生、陈小玲、翟俊生、李予清、高维章、胡可、苏春燕、黄丹、黄秋艳、商琴10人当选,另外,易娜、吴新华、袁国锋、李春梅、卢方家、周梦婷、聂金艳、饶玉红、袁玉兰、胡月梅10人获得“最美西塞人”提名奖。

自2014年以来,“最美西塞人”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真实记录了西塞山前行的铿锵足音,成为该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的重要措施,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效载体,汇聚该区加快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来源:黄石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