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同志在区迎新春联欢会上的致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0 09:06

朱 宏 伟 同 志

在区迎新春联欢会上的致辞

(2020年1月19日)


同志们,朋友们: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农历庚子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在这里,我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家”领导班子,向全区26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西塞山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朋友们,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并通过大家,向全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好!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塞山区建区40周年。一年来,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锐意改革,办成了机构改革、营商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改革、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等一系列大事难事;一年来,全区上下只争朝夕、奋斗发展,办成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升级、老城提质、绿色发展等一系列要事喜事;一年来,全区上下不负韶华、维护稳定,办成了打好三大攻坚战、聚力拱卫“长安杯”、众志成城抓“创文”、“双年”驱动改作风等一系列好事实事。事非经过不知难,惟有奋斗写华章,赢得心齐、气顺、劲足的生动局面,开辟清明、清廉、清正的施政境界。

2020年,既是决胜全面小康、梦圆百年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奋斗富强和美、建设西塞山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稳中求进、坚持发展,聚焦智能制造园、先进材料园、临港产业园,推进产业升级;聚焦棚改旧改、沿江整治、河口振兴,推进城市更新;聚焦“一江两湖”和全域覆盖,推进绿色发展。我们要接力奋斗、严守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强化执行力建设,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主力城区赢得先机、赢得未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站在新历史的起点上,只要全区上下以追梦人的宽阔眼界去奔跑,以奋斗者的宽阔胸襟去搏击,以实干家的宽阔格局去苦干,就一定能够不虚年华、不负韶华、成就芳华。

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恭祝全区人民新春吉祥、阖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