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奋斗富强和美 梦圆小康西塞 西塞山区迎新春联欢会倾情上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0 09:03

大江横冲辞旧岁,

两山两湖报春来。

富强和美犹奋斗,

梦圆小康西塞山。


1月19日晚,新冶钢大礼堂灯火辉煌,喜庆红火,2020年西塞山区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倾情上演。

区领导朱宏伟、晏勇、董均林、李沈、何瑞峰、陈路、丁克芳、唐敏、艾永晴、梁顺兵、林茂与全区干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上,还同步进行第五届最美西塞人颁奖仪式,为刘金生等10名最美西塞人颁奖。

联欢会由黄石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邓颖、查儒雅主持,深厚的主持功底,大气的主持风格深受现场观众好评。

联欢会以“奋斗富强和美梦圆小康西塞”为主题,分“春回西塞、梦圆小康、主城崛起”3个篇章进行,20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西塞山区2019年喜人变化和西塞山人坚忍不拔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流光溢彩的舞美,群英荟萃的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联欢会还通过微信直播方式向场外进行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