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大爱无疆犹奋斗 最美情怀圆梦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0 09:01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那是道德震撼人心的力量;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奋进,那是时代书写担当的精神!

他们,普通平凡,没有惊天伟业,却演绎着最美的故事,用充满勇敢而又善良的心,在西塞山大地上重重刻下感人的一笔。

1月19日晚,在第五届最美西塞人颁奖仪式现场,第五届最美西塞人刘金生从首届最美西塞人柯调喜手中接过奖杯的那一刻,现场掌声雷动。这样的颁奖仪式,不仅仅是一座奖杯的传递,更是一种大爱无疆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最美西塞人”评选活动,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最美少年胡恒升、爱岗敬业余元友、“最美社区干部”张末元、“晨鹭姐姐”刘玲……五年来,“最美西塞人”从无到有,挖掘和记录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好人好事,构建了群星璀粲、闪耀鄂东的“最美西塞”现象。现在,“最美西塞人”已经成为最靓丽的“西塞名片”。

据悉,第五届最美西塞人自2019年10月以来,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媒体宣传、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并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共评选出第五届“最美西塞人”10名,以及“最美西塞人”提名奖10名。

他们有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诚实守信、克己奉公的优秀品质;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大爱情怀;团结友爱、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