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深入牧羊湖街道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专题调研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14 08:05

12月12日,区委书记朱宏伟到牧羊湖街道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专题调研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认真听取牧羊湖街道及五个社区主题教育“回头看”情况汇报后,朱宏伟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街道、社区要准确领会上级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全面收尾。二是要限期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街道班子及成员要对照“三个清单”整改到位,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要持续深化整改整治,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态度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攻坚,确保整改整治落地见效。三是要全力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街道要创新思路方法,精心谋划全年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安排项目计划,列出具体清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朱宏伟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精髓。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治理创新。结合街道实际和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学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街道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制度办事,善于用制度管事,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敏陪同调研。

供稿:牧羊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