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奋力冲刺保目标——二论“冲刺六十天,全面迎小康”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9 09:43

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城拔寨的关键冲刺阶段。能否顺利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胜负在此两个月,越到冲刺关头越要紧扣目标标准,吹响“冲锋号”,铺展“路线图”,全力奔跑、奋力冲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越到冲刺关头越要锁定目标,扬鞭奋蹄。把目标锁定就能更好、更高效地办成一件事。对照年初目标计划,攻坚克难,下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要对标市委“保八”要求和区委“三进”目标,把市委市政府的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各部门要坚持硬账硬结,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火补课完成好全年任务。

越到冲刺关头越要冲刺冲锋,精准发力。要聚焦重点问题,只有聚焦突出问题,发起总攻才有正确方向,思路措施才会准确和对路。就我区而言,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借助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黄石科创模具技术研究院开业、社区园艺节、河口螃蟹美食节等平台和抓手,持续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点抓好进规进限各项工作,解决好项目落地难、行政审批难、融资招工难等要素保障问题。

越到冲刺关头越要善作善成,步履坚实。面对近在咫尺的目标,更要保持冷静耐心,更要步履坚实。坚持落实好调度经济工作的各项机制。按照统筹“一盘棋”、坚持“两手抓”、开好“三个会”、完善“四种机制”、排好“五张表”的要求,坚持好经济调度各项工作机制,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红”。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西塞大地士气高昂、信心满满,全区干部群众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奋力冲刺,阔步奔向美好前方。(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