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6 08:21

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朱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澄月小区、南岸小区、大智路小区、沿江小区工程进度,现场听取了4个老旧小区的设计方案和施工进展汇报。

朱宏伟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各分指挥部要压实责任,及时召开老旧小区改造专题会议,将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分解到社区,拟定月度工作计划报总指挥部办公室。切实把今年的民生工程实施好、把明年的目标任务安排好,树立样板、做出示范,高质量推动西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区旧改办要重点研究方案设计、资金筹措的工作,对各分指挥部进行施工方案的审核、指导、督办和考核,做好技术保障工作,施工过程中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督,保质保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三要做好群众工作,各分指挥部要引导社区迅速成立业主委员会,让居民群众参与进来,并将影响老旧小区改造的违章建筑进行分类甄别,能合理利用的合理利用,能拆除的拆除。在前期摸底和方案设计过程中,各分指挥部要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改造工作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副区长张少庚,区委办、区旧改办,澄月、八泉街道、澄月社区、磁湖社区、大智路社区、飞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区旧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