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1 15:09

10月30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焱华、副组长熊东升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依次围绕改造城市老旧小区、持续推进城市文明创建、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政务服务改革、提升社区“两委”干部待遇、新闻宣传工作探析、规范宗教场所管理、发挥“一缕阳光”心理服务项目品牌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汇报。

朱宏伟指出,各位常委能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地掌握第一手资料,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深入思考,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既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又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下步,要将调研成果进一步精简提炼,修改完善,充实提升,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作出引领和表率。

朱宏伟强调,一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要坚决摒弃学究式、学问式调研,选择小切口,将情况搞得更清楚,力求调研精准到位;坚持将抓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通过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找边整改,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落实。

二是认真做好查差距各种准备工作。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准则》、《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句开展自查自纠自检,找准差距,深挖根源,定好措施,自我提高。

三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决按照省市委要求,扛实政治责任,明确方案内容,细化任务措施,聚焦“8+6+2”,以钉钉子精神抓到位、出成效。

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各调研课题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