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西塞山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14 07:59

10月12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焱华及成员黄庆等一行到西塞山区调研指导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王焱华一行深入牧羊湖街道、澄月街道、黄思湾街道及八卦嘴社区、澄月社区等部分街道、社区,通过听取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汇报,面对面与党员代表交流沟通,直接与社区群众问询了解,对全区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  

对下阶段工作,王焱华强调,一是学习教育要融汇贯通、入脑入心。要认真学习“二书一章”等必读书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务求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调查研究要问需问计、选点突破。要围绕基层治理、民生改善、服务居民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调研选题的突破口,务求调研取得实际效果;三是检视问题要举一反三、深挖细剖。要严格执行“四对照”标准,围绕中央省市委“8+6+2”专项整治内容,务求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四是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马上整改。要千方百计为民服务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以整改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陪同调研。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