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民主党派书画展庆祝建区40周年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12 14:24

10月11日上午,由西塞山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主办,民建西塞山区总支承办的“共筑中国梦”摄影书画展在区机关职工活动中心大厅一楼展出。

区政协主席李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顺兵、民建西塞山总支主委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李沈向书画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塞山区摄影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表达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感和追梦圆梦的顽强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他们今后继续支持和关注西塞山区统一战线事业,发挥特长、建功立业、做出贡献。

本次摄影书画作品展共展出70幅作品,为期7天,参展的作品质量高、主题明、形式多,作品全部出自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摄影书画名家之手,得到了观展嘉宾群众的一致肯定。现场参观者陶醉于摄影书画,认为他们达到了一定艺术水准,传递了正能量,奏响了时代之声、爱国之声。(区委统战部 供稿

3]SX7(O~JKO@}ML~LB7NS`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