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绷紧应急打赢之弦——三论创文迎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2 08:16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把准备工作做得越细致,把应急细节想得越周全,就一定能够打赢攻坚战,取得新胜利。

绷紧应急打赢之弦,要精心谋划工作预案。区、镇街、社区(村)各级都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把工作目标、责任主体、方法措施落实在创文点位上。各主创部门、包保单位都要周密部署工作方案,把工作力量、应急装备、突击举措落实在迎检战线上。

绷紧应急打赢之弦,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创文迎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严格压实工作责任,既要明责、确责、履责,更要督责、考责、问责,把责任落实情况作为评价单位、个人工作实绩的重要依据,奖优罚劣、奖勤罚懒,能上劣下、优胜劣汰。

万丈高楼平地起,应急无声以惊雷。迎检就是号令,应急就是命令,打赢就是动员令。一令吹响,万马奔腾,冲锋路上,奋斗的姿态最精彩,你我都是其中一员。(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