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两项工作得到这位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1 08:44

西塞山区人大代表工作和创文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力度,有创新,引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斌的高度关注。

9月10日,汪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塞山区现场调研,访代表、访社区、访民情,一一走访核实。

在澄月街办,汪斌与市人大代表李亮、尹俊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履行代表职责情况。汪斌充分肯定西塞山区人大代表联系工作抓得扎实有效,在党委的决策与基层群众的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有力地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

在牧羊湖社区、大智路社区,汪斌现场察看城市创文的工作力度、工作强度和工作变化度,他充分肯定西塞山区“为民创文、创建利民”的创文理念,通过创文把民生工程抓实,让老百姓在创建中有很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创建把老百姓的所需所盼与创文工作进行有效对接,实现创文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均林参加调研活动。(区人大办、区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