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凝聚虎狼之气——一论创文迎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0 08:03

时者,气也。做任何工作,干任何事情,保持那种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精神气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面对困难挑战,是甘于落后,还是饱含不屈之心;是被动挨打,还是满怀争胜之志;是疲惫胆怯,还是凝聚虎狼之气。

答案永远攥在我们手上,选择始终挺在我们肩上。

凝聚虎狼之气,就是要抛弃等、靠、要的思想,摒弃“创文悲观论”“创文无用论”“创文形式论”的错误想法,一切从实际出发,把自己搞得更加强大,打造决断力、执行力、落实力第一的创文团队。

凝聚虎狼之气,就是要一次性把必胜决心下足,自断后路,破釜沉舟,一切从迎检出发,把标准搞得更加精准,建设对标最精细、对表最精确、对秒最精到的迎检队伍。

凝聚虎狼之气,就是要把目标锚定,宁可脱掉三层皮,正名雪耻争第一,让业绩来说话,让变化来发声,让群众来点赞,锻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走在前列的美丽家园。

凝聚虎狼之气,打造虎狼之师,创文迎检永远在路上,关键要落实,正名靠实绩,希望会成真。(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