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学校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04 08:23

在9月份正式开学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先后到市龚家巷小学和黄石九中学进行开学前准备工作检查。

在龚家巷小学,晏勇一行深入教室、功能室等教学点实地检查。对学校开学工作谋划早、动员早、布置早、落实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位紧张、大班额、教师缺编等实际困难,现场交办给相关区直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晏勇要求,学校要从现有条件出发,充分挖掘潜力,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校园改扩建规划方案,想方设法解决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办学的满意度。

在黄石九中,晏勇与教师们交谈,详细询问了教职工住房和生活条件,充分肯定了黄石九中在教职工后勤保障上所做出的工作。晏勇要求,黄石九中要充分利用教育教学设施优势,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继续巩固今年中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在开学期间一定要做到平安开学、平稳开学,确保一个学生都不能少,用一流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校园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政府副区长赵秋英参加调研。(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