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再签8个项目!金额达26.5亿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3 21:05

20190614_081825_005.jpg

西塞山前白鹭飞,黄浦江边英才汇。6月13日,西塞山区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湖北绿创电子三期项目、三冶重工科技项目、隆源冶金集团特钢及延伸加工项目等8个项目正式签约,金额达26.5亿元。

20190614_081825_006.jpg

区委书记朱宏伟参加推介会并致辞,他表示,西塞山区是黄石的城市之根、工业之基和发展之核。西塞山区作为黄石面积最大、潜力最足、实力最强的工业主城区,一定能够延续百年荣光,谱写新的辉煌。他希望,此次推介会能够成为密切相互联系、促进互利合作的新起点,成为迈向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加油站。建好真诚互信“朋友圈”。人之交在于长相亲。诚邀大家多到西塞山区观光旅游、考察交流,为黄石市、西塞山区牵线搭桥、宣传代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画好发展最大“同心圆”。发展是硬道理。谋发展、促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共同的目标追求。欢迎大家投资西塞山、落户西塞山。给予一份信任,必将收获一个惊喜。当好企业首席“服务生”。西塞山区将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生”“店小二”,做好企业“墙外”的事情,让各位企业家专注“墙内”的业务,心无旁骛地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20190614_081825_007.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主持推介会并介绍西塞山区的有关情况和投资环境。

20190614_081825_008.jpg

昆山模具协会秘书长王禄华致辞

20190614_081825_009.jpg

中消在线董事长艾进致辞

20190614_081825_010.jpg

签约代表湖北绿创电子公司董事长蔺铭致辞

20190614_081825_011.jpg

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代表区政府与项目投资方签约

20190614_081825_012.jpg

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区领导李沈、唐敏,上海阳新商会、苏州大冶商会、深圳模具技术学会、昆山模具协会、湖北模具协会、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签约项目简介

一、湖北绿创电子三期项目简介

该项目投资方为湖北绿创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厂房面积约2.7万平方米(湖北绿创电子有限公司厂区内)。建设“2000台智能CNC(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生产及加工基地”。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5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1000人。

二、三冶重工科技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湖北三冶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用地100亩,建设“年产中高端模具材料生产线。即:新上冶炼生产线一条(50吨电弧炉1台套)、锻造生产线一条(850型轧机1台套)”。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5吨(模胚、模块及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产值30亿元以上、税收2.3亿元,提供就业1100人。

三、隆源冶金集团特钢及延伸加工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湖北隆源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用地50亩,建设建设特钢及延伸加工生产线(即:1条管端加厚生产线、1条螺纹加工生产线、1条接籀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2万吨石油用管管体的生产能力,产值9.5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提供就业150人。

四、瑞禄模具材料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黄石市石磊山模具钢有限公司和黄石市道润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0万元,用地约30亩,建设“年产1.2万吨钢锭(其中,高端模具材料9600吨,其中模具材料2400吨)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税收650万元,提供就业100人。

五、新久新能源风电基座制造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黄石市新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用地约26亩(含湖北玖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原有21亩),建设“新能源发力发电机风电基座制造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税收450万元,提供就业50人。

六、飞德幕体育用品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由为湖北飞德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入驻湖北华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天然乳胶/TPE运动垫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万张天然乳胶/TPE运动垫的生产能力,产值3亿元、税收1200万元,提供就业200人。

七、九牛科技总部经济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湖北九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驻西塞山区总部1号。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为黄石及周边地区PCB与TP等相关电子信息企业提供原材料、辅助材料和信息、技术支持配套服务。项目正式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税收400万元以上。

八、宝新影视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上海宝新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电视剧、电影拍摄、发行等相关业务。项目正式运营后,力争实现年产值不低于人民币8亿元,实现年税收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陆红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