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模具再发力 亮相DMC2019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3 21:00

“这次参展,真正擦亮了西塞品牌,把我们西塞模具推向了国际!”6月13日,西塞山区模具材料行业协会负责人激动地说。

6月11日至6月15日DMC2019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NH/3H/4.1H馆举办,西塞山区宏旺模具、辰信模具、黄石科创模具技术研究院等12家企业抱团参展。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自1986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是世界公认的模具制造与模具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展。本届DMC2019以“专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展会上,一大批国内外模具制造从业者的眼球被西塞模具钢所吸引,现场有不少企业达成意向合作。本次参展,将为西塞模具企业在全国搭建良好的贸易平台,为“西塞模具”走向国际再添动力。(陆红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