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到区委组织部调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1 20:40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到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当前部门的机构人员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朱宏伟围绕今年组织工作的几项重点任务、工作方法、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区委组织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朱宏伟指出,组织部门作为抓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金钥匙;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体现政治建设的首位度;要始终坚持基层导向,针对我区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每年要切实解决一些具体问题。要不断开拓思路,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生命力,突出党建品牌建设。

朱宏伟强调,要突出正确的用人导向,做到正确识人、用人;要突出规范的任用程序,严格按照《条例》办事,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办事;要突出系统的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和女干部、社区主职等队伍的系统化培养和建设。

朱宏伟要求,要立足稳定、细致、党建引领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按照机构编制法定化、刚性化的要求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紧贴产业发展、打造重点平台、培养重点对象等方面做好人才工作。

最后,朱宏伟强调,组织部门要掌握抓创新、抓书记、抓机制、抓专项等工作方法和诀窍,组工干部要有甘当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境界,在工作作风上更谨慎,在工作能力上更专业,在工作要求上更严格自律,恪守部风部训,时时刻刻讲规矩、讲规范、讲奉献,做到立人修身、养德提能。

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