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督导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03 19:05

6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带领区项目办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到工业园区(河口镇)实地督导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盯进度排工期,务必按进度要求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在调研三汉开山塘口治理项目时,晏勇强调,全区6处开山塘口治理工作要统筹推进,工程进度要盯死看牢,确保年底前全部达到形象进度。特别是对于开山塘口治理的设计工作,一定要跳出固有思维,不搞“一展平”的空地,要利用地形特点形成惠民利企的多样式治理成果,打造一批活动中心、休闲景观等特色亮点。

在调研金桥模具、三冶重工、鼎毅磁材等已开工项目时,晏勇强调,各区直单位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解难,突出服务为先,对企业反映的通电、通水、建路以及管网对接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在企业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做好对接服务。区项目办要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列出清单排出时间表,每周督落实,为企业结硬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在调研华龙联创、辰信模具等未按进度要求开工项目时,晏勇强调,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科技和经信局要召集企业方共同研判工期延误的具体堵点,列出政府工作清单、企业工作清单,双方共同发力,解决“进场难开工慢”的问题。

调研期间,还对土地开发建设、科创模具研究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等参加调研活动。(区政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