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打赢棚改攻坚战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3 18:00

5月11日,区委书记朱宏伟、区长晏勇运用一天时间深入到牧羊湖、澄月、八泉、黄思湾四个街道棚改分指挥部,对全区棚改集中攻坚行动进行调研督办。

上午,在牧羊湖、澄月街道棚改分指挥部,朱宏伟一行听取了各分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区住保局、区非遗物质文化中心、区经信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等部门对各分指挥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朱宏伟、晏勇就棚改攻坚中涉及的国有资产处置、涉法涉诉滞签企业征收搬迁、宗族祠堂的洽谈补偿、个别滞签户的包保、征收红线内坟墓迁移以及危房处理等问题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明确思路和要求。

下午,调研组听取了八泉、黄思湾街道棚改分指挥部工作汇报,区住保局、区司法局、区规划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教育局、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对两个街道棚改分指挥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朱宏伟、晏勇就项目红线调整、司法强拆、房源筹集、拆迁合同变更和废止、房屋拆除安全、征收资金的协调对接、黄厂街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等问题进行研究,明确了解决路径和方向。

调研督办中,朱宏伟对各责任单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对标对表,克难攻坚,取得了一定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棚改集中攻坚战。

区领导李建华、丁克芳、唐敏、程登、蔡大池、李涛光、汪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督办。(区委办、区棚改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