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到工业园区调研督导棚户区改造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29 16:07

4月29日上午,区长晏勇深入工业园区调研督导棚户区改造和二港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调研中,晏勇先后来到河口A地块、河口中心排洪港、牯牛洲404亩地块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点进行实地督导,现场了解各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晏勇要求,工业园区要抓住当前棚改的重要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加快签约、倒房、腾地进度,切实把棚改资金用好、用足、用活。区棚改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考核督办,确保棚改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顺利推进。

在二港村村委会,晏勇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和问题,探讨如何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晏勇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正视村党组织存在的弱点与不足,查找症结所在,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党组织从“后进”变“先进”。晏勇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村干部队伍,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壮大集体经济,利用自身优势为园区棚改开发、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搞好服务、做好协调,千方百计做大集体资产、增加集体收入。三是要破解遗留问题,进一步强化化解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把握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

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梁顺兵,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住保局、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政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