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长晏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27 09:49

4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率队对新冶钢制氧站、黄石市钰鹏劳务有限公司及大千石园地址灾害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整改情况、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及地址灾害点防控情况。

在检查企业过程中,晏勇强调,一是企业要“用心、用情、用力”,齐抓共管安全生产。二是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先行”理念,对安全生产要严格目标责任考核,强化重奖重罚。三是企业要守好“安全、环保、质量”三条红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在检查大千石园地质灾害点时,晏勇要求,国土部门、街道、社区要形成合力,加大“技防、器防、人防”力度,做到“24小时机器监测、不间断有人巡查”。在恶劣天气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险情及时处置上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国土分局、黄思湾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检查。(区政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