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宏伟调研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25 08:30

4月24日,区委书记朱宏伟专题调研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

朱宏伟一行详细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2018年以来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朱宏伟指出,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机构改革组建前,基础好,各项工作全市领先;组建后,任务更重,但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克服困难开创良好工作局面。他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拓展服务范围,尽快设立企业服务综合代办窗口,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二要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队伍建设,严格窗口管理考核,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三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本领,营造氛围,激发动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参加调研活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