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长晏勇调研督导棚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12 12:38

4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棚改指挥部指挥长晏勇一行先后到黄厂街、陈家湾棚改地块现场调研督导棚改工作,并召开棚改指挥长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周棚改进度和相关单位挂蓝牌情况,听取了各棚改分指挥部近期棚改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职能部门就前期棚改指挥长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了本次各分指挥部提出突出问题的解决路径。

晏勇就全区棚改工作态势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强调要抓住“四个着力”。

一是着力抢抓进度。工作要借势,力度要到位,要采取超常规的办法手段,要用较真碰硬的决心和态度来推进,务必在4月30日、5月31日两个时间节点前赶工期,抢进度、结硬账。

二是着力聚焦问题。要形成解决问题的导向,对于棚改推进中的突出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政务督查室要以清单来督办部门落实。

三是着力形成合力。街道、社区要动员起来,住保局要将力量放在棚改工作上,各部门将棚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放在优先位置来推进。包保领导都要主动担当,厘清主要矛盾、分解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集合各方优势资源,打赢棚改攻坚。

四是着力强化督办考核。区棚改办要定期对各棚改分指挥部工作进度通报排名,形成抓棚改工作的态势,确保两个时间节点任务的完成。同时,充分运用考核结果,严明奖惩。

区政府副区长、区棚改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少庚主持会议。区领导程登、蔡大池、王清池、汪文,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棚改办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