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宏伟调研督导棚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03 08:05

4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一行深入棚改现场,先后来到上窑BC地块、华记里、陈家湾地块、胡家湾棚改现场调研检查,督导棚改工作,并召开棚改现场工作会。

会上,各棚改分指挥部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挂点领导就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宏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了全区棚改攻坚活动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的基础上,强调要做到“四破”:一是以破釜沉舟的工作决心强力推进棚改工作,棚改推进要拼尽全力、不留余地,务求每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任务。二是以破除常规的工作方法强力推进,在方法、思路、机制、作风上都需要打破常规,以攻坚的思想、方法打好攻坚行动。三是要找准猛攻突破口,棚改困难问题分7类,即公职人员签约、企业征收签约、涉外(外出)人员签约、动迁公司制约问题、与市级平台协调、祠堂征收,各类问题应分类施策,逐个突破,公职人员签约问题要以区政协党组为榜样,主动担当,各家孩子各家抱,企业征收要分类处理,集中优势兵力,整合各方资源,一鼓作气,一起拿下。四是要破立结合,边破边立,积极探索新的解决办法。

区领导李沈、李建华、唐敏、程登、蔡大池、李涛光、张少庚、王清池、汪文及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活动。(区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