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多家单位正式挂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8 09:44

改革赋重任,扬帆正当时。3月18日上午,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和区卫生健康局等7家单位统一挂牌,标志着西塞山区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

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在新机构挂牌仪式上致辞。他说,各单位部门要把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序实施,为西塞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制体制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支持改革、服从改革,做好业务衔接,确保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在新机构、新岗位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黄石市西塞山区总工会


黄石市西塞山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


黄石市西塞山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


黄石市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


黄石市西塞山区司法局


黄石市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


黄石市西塞山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区领导唐敏、艾永晴、赵秋英、李江新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