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体育局调研西塞山区体育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3 08:21

3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周泽良来西塞山区调研体育工作,参观磁湖乒乓球俱乐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新建区乒乓球俱乐部。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陪同调研。

在磁湖乒乓球俱乐部,周泽良认真听取了俱乐部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及现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区文体局要配合市体育局以黄石市建设“乒乓健康名城”为机遇,做好辖区乒乓球俱乐部帮助扶持服务,促进俱乐部提档升级,更好地发挥作用,为黄石加快建设“乒乓健康名城”注入强劲动力。

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晏勇介绍了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及场馆分布运营情况。周泽良现场感受了人防体验馆、健身房、台球室等场馆设施及服务。

周泽良高度赞扬了西塞山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市体育局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和支持西塞山区做好大型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让西塞山区辖区居民能够真正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享受到公共体育资源设施带来的服务和便利。(区文化和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