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7 08:43

3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均林深入工业园区开展企业“双千”服务活动,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反映问题。

针对湖北振华化学有限公司之前反映的公司周边雨季积水问题,董均林和区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梁顺兵组织工业园区、区农业农村局、凉山村委会、振华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踏勘,研究切实可行解决方案,当即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

在永奇模具项目现场,董均林深入了解该项目整体规划和进展情况,对项目负责人反映的问题,他要求有关单位迅速对接规划部门,尽快帮助该项目落地。

又讯: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区政府副区长赵秋英带领区卫计局负责人到包保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到挂点企业湖北加恒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双千服务”工作,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给服务企业提供真正有效的帮助。

区投融资局负责人到两家挂点企业开展“双千”服务工作,了解企业情况,掌握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送去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汇编》和《黄石市工业企业服务指南》,对照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