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来西塞山区走访联系代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6 09:54

密切联系代表,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更好地集中民智民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辉来西塞山区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

罗光辉一行先后走访了余谆、蒋英、段祥云、杜文国等4名市人大代表,向他们宣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履职、个人工作情况,以及听取企业、单位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罗光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把此次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的企业、单位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单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人大代表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均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文华,市人大人事代表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活动。(区人大办、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