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政协主席周蔚芬深入西塞山区挂点企业 主动排忧解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2-28 08:01

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先后深入“双千”挂点企业湖北绿创电子有限公司和黄石福尔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周蔚芬一行前往两家企业在建工地、车间和员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厂房建设和招工引才等相关情况和未来的经营发展方向,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两家企业在融资、人才引进和执行相关扶持政策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周蔚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周蔚芬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千”工作,当前,我市正在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之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畅通服务渠道,优化各项服务。要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融资难、招工难等问题,采取更有力度的政策措施,让广大民营企业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帮助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区委书记朱宏伟,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沈,区政协副主席汪文参加调研。

(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