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宏伟深入“双千”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2-22 17:22

2月22日,区委书记朱宏伟深入“双千”活动联系企业——浙楚企业港(模具制造产业园)、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浙楚企业港,朱宏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在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朱宏伟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基地建设,将对照重大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对黄石智能制造模具产业园发展,定方向、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对于企业下一步发展,朱宏伟建议,一是企业要有长远发展眼光,既要算细账小账,也要算大账长远账,要制定2019工作计划、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二是做好浚山科技二期、黄石科创模具技术研究院等项目服务工作,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三是要围绕进一步做强、做精、做实浙楚企业港,谋划一批好项目,让企业发展有生机有活力。

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朱宏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朱宏伟表示,2019年将落实市、区“双千”活动要求,继续加强入企服务。希望企业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列出清单。下一步,将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照问题清单,全力协调解决问题。朱宏伟说,武商作为西塞山区商贸服务业的重要企业,希望能在推动西塞山区商贸服务业发展上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全区商贸服务业业态升级。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参加调研。(陆红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