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长晏勇一行专题调研西塞山工业园区 (河口镇)建设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2-18 12:13

2月18日,区长晏勇赴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专题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晏勇一行先后前往新冶钢汽车零部件项目、优特模具、辰信模具、浙楚联盟、加恒实业、浩运新材料和丰展五金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还对新冶钢50万吨扁棒材项目选址、夏浴湖综合治理、牯牛洲砂站运营等工作进行现场交办。随后,在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园区有关情况汇报后,晏勇说,工业园区有一批前景好、底子硬的优质项目,有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近年来,在模具钢转型升级和征地拆迁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晏勇指出,工业园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城建设”战略,以区委、区政府“双年驱动”为抓手,发挥现有优势,打造2—3个主导产业,争创全省示范园区。

晏勇强调,一是要着力做大做强工业,紧盯特色主导产业布项目,形成产业聚集高地。二是要着力提升服务配套,加快水、电、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完善的要素保障。三是要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问题清单销号机制,逐项化解、点滴落实。四是要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园区干部队伍敢拼善战的工作作风,把责任再压实、机制再优化,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

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梁顺兵,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招商局、区农林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政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