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营造好环境——2019新春六论之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2-18 12:12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环境是竞争力、环境是生产力。哪里环境好,人才就往哪走、资金就往哪流、项目就在哪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地区的发展前景和后劲。

  每个西塞山人都是创新创业好环境。人人都是环境,人人都是形象。西塞山人以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提高决策效率,提升办事速度,按照法治、清廉的要求,恪守为民之责,勇担发展重任,营造担当实干的环境、依法行政的环境,廉洁为民的环境,干出西塞速度,拼出西塞气势,赢得西塞未来。

  营造好环境从服务项目做起。西塞山区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千方百计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激发干部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在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山的征程中务实求新、务实求进。

  好环境是区域核心竞争力。水不激不跃,人不激不奋。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把解决实际困难,把关心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落到实处,西塞山区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的良好氛围。

  让老百姓和企业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找最少的部门。西塞山区全力营造投资便利、行政效率高、服务管理规范、法治体系完善的好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