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深度合作改变城市面貌 西塞山区携手北京建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21 12:32

20日,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在继去年12月28日西塞山区政府与北京建工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后,正式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共同积极改变西塞山区城市面貌,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京建工集团是跻身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的大型建筑企业。其业务形成了一条集“生态评估、城市规划、环境改造、建筑设计、技术研发、投资开发、施工建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条,构建起绿色、智慧、协同、高效的集成平台,能够以PPP等多种投融资模式运作各种重大项目,致力于为城市提供工程建设和综合服务。

西塞山区襟江、怀湖、依山、临港,战略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该区在产业转型、改革创新、城市建管、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奋力作为,同时,该区壮大特钢及延伸加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型建材四大产业集群,突破性发展现代服务业、都市文化生态休闲业和生命健康产业,打造全市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市容市貌变化最大、生态治理成效最好、人民群众获益最多的主力城区。

西塞山区携手北京建工集团,意味着该区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与国际大型企业的资金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相结合,为合作共赢、互补互助打下坚实基础。未来5年,双方将在城市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固体废物资源回收处理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插上助推之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