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武汉市委巡察办领导来西塞山区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8 08:26

元月7日,武汉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梅新斌带领武汉市各区(开发区)巡察办负责人一行17人,来西塞山区考察巡察工作。区委书记朱宏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夏瑛莹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委巡察办的办公场所,观看了《西塞山区巡察工作掠影》宣传展板。随后,在区政府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塞山区巡察工作有关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区人大副主任、巡察组组长王卫华,区政协副主席、专项巡察组组长朱莲珍,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李建华指出,在科学统筹谋划、突出政治巡察、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西塞山区结合实际作出了积极探索,总结了一定经验,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面临着一些难题和困惑,希望两地在今后巡察工作开展方面能经常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探索有益经验做法。

梅新斌对西塞山区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西塞山区巡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把西塞山区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加以消化吸收,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巡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