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突出先进制造 推动高质量发展 西塞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年开门红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7 08:30

4日,西塞山区签下新年第一单,实现重大项目建设年开门红。

该项目由西塞山区与投资方泉州市金霞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冶钢集团公司共同签约,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高压油缸15万件套,中低压油缸10万件套,各类液压元器件和工程、工矿机械的零部件10万件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

据了解,我国的液压和气动控制技术近年来发展迅速,液压控制系统离不开液压油缸和气缸,市场需求量巨大。液压油缸元件的公差要求严格,加工精度高,国内目前开发生产高压液压油缸和液压系统的厂家虽然较多,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该项目将充分利用西塞山区特钢深加工产业园的原材料优势、水陆交通便捷、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充裕的劳动力资源,充分发挥投资方在技术、人才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整体优势,采用先进工艺,提高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生产各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液压油缸及其相关系统控制元器件。

此次项目签约,不仅是西塞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年第一个成功签约的项目,也是西塞山区委区政府和黄石市大型国有企业一起招商引资的项目,是一种新的探索、新的尝试。该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围墙外”的事情努力解决好,“围墙内”的事情政府不干预,各方共同努力让项目在今年“开花结果”,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