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周军一行现场督查码头清场复绿进度、专题听取长江大保护四大行动开展进展汇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12-13 16:47

1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军作为区级总河长率队对11月15日以来集中开展的长江大保护四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朱宏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辖区沿江砂站、码头清场复绿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在区机关401会议室召开长江大保护四大专项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朱宏伟要求,四大专项行动要问题排查、工程推进、问题整改和督办检查同步进行。区两办要及时通报前阶段工作进展,四大专项行动的四家职能部门汇报各自工作进展。区人大、区政法委作为工作开展较好的牵头单位作典型发言,特别是针对已查找出但整改进度较慢的8个问题,要综合研判,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再部署,再督办,确保问题清理整改到位,圆满完成四大专项行动各类任务。

周军主持会议并强调:大排查工作,要细查细判,对剩下未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解决。要将排查工作贯穿四大行动的始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挂点领导和牵头单位要认真组织研判,做到发现一起,整改销号一起。

会上,区河长办、区建设局、区码头整治办分别对前期开展的“大排查”“大截污”和“大清场”工作汇报,并就四大专项行动组织开展较好的部门提出表表扬,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安排部署,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会上还审议了市园林设计公司和四维园林设计公司对新嘉华和嘉盛码头、刘家坝脚码头复绿设计方案。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参加督查。(区农林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