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运铎”劳模宣讲团进乡村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1-24 09:35

11月22日,“吴运铎”劳模宣讲团成员、牯牛洲村书记、西塞山区劳模田洪喜带领我们来到风景旖旎、水天相接的牯牛洲村,看看这座他守护了多年的村庄,听他说说这里的故事,从昔日的移民村怎么变成如今这个发展和谐的“网红打卡地”。

看到村书记来了,村民们都十分的高兴,田洪喜掷地有声的宣讲,让村民们倍感振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村子里的各个角落,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内容,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这是田书记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初衷。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支书,在村里工作二十余年的老干部,他始终牢记自已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做村民的贴心人,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截至目前,西塞山区“吴运铎”劳模宣讲团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校园共开展了6场宣讲活动,受到了辖区内职工的广泛关注。宣讲团将不断扩大阵容,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效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