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司机朋友们,快来入会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1-08 09:30

11月3日上午,黄石斑马快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石料山社区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共40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黄石斑马快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黄志红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当天,同时举行了西塞山区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本次集中入会仪式是西塞山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现场有60余名网约车司机代表进行了入会宣誓。通过集中入会仪式,增强了入会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

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