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全市示范主题队日活动在沿湖路小学举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0-14 10:15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10月12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黄石市2022年建队日示范主题队日活动在沿湖路小学举行。

在少先队入队仪式上,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代表们为80名新入队同学戴上红领巾,在大队长带领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

现场为获得省、市、区级红领巾奖章的同学进行颁章。少先队员代表们在国旗下铿锵有力地朗诵了《中华少年》,展示了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团市委、团区委、区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