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清廉传家风 喜迎二十大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30 16:56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传承优良家风。9月29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纪委监委在花园路社区举办“清廉传家风喜迎二十大” 廉政书画、手工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了书画、手工作品多个,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多角度诠释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参观中,大家在一件件作品前驻足观看,欣赏作品艺术性、揣摩廉洁齐家内涵,接受鲜活生动的廉洁宣传教育。知名书画家现场创作,吸引了居民争先看。“这次清廉主题书画、手工作品展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廉洁文化熏陶自己,  争创清廉家庭。”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

下一步,区妇联将不断探索清廉家庭建设的新途径,让清廉家风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相互浸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