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祝贺!我区两名学生荣获“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23 09:24

 喜报  
祝贺!我区两名学生荣获  
“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  
龚家巷小学徐泽楷同学  
十七中明佳义同学  
荣获此称号  


    9月22日上午,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度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活动在铁山三小集团钢山小学举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在会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黄石“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区龚家巷小学徐泽楷同学、十七中明佳义同学荣获此称号。颁奖仪式后,湖滨路小学舞蹈《咏梅》参加了“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好少年”文艺展演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龚家巷小学徐泽楷同学、十七中明佳义同学荣获“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未成年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号召广大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