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共同缔造】詹家湾:“湾里夜谈”聚民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13 14:24

 “文化大礼堂前新安装的健身器材真不错,饭后在湾里散步来这拉拉胳膊、甩甩腿很方便。”詹志东说道。
  “之前我们湾里没有健身场所每次只能在路边转转,如今能到大礼堂前活动活动。”詹冬生说道。
    9月11日晚,月亮山社区詹家湾文化礼堂前,一场“湾里夜谈”在灯下举行,就湾里文化大礼堂的修缮计划,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听取群众意见。
    由于年久失修,詹家湾文化礼堂已经非常破旧,湾里居民希望能修缮一下,使这所“老建筑”焕发生机。为此,社区负责同志就利用休假时间,来与詹家湾居民代表进行商议。大家就“湾子大礼堂”的外表怎么修,在哪里安装休闲桌椅、路灯、监控,水沟背后管道安装多少米等问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湾里夜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商定推选出5位居民代表成立修缮工作小组,负责做好后续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和征求意见工作。
    “湾里夜谈”是将“你和我”变为“我们”的良好开端,是尊重居民主体地位、认真倾听居民心声、办好居民房前屋后身边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