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点赞!西塞山区上半年就业“综合指数”全市第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7-26 09:51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精准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着力保就业保民生,助力稳住经济大盘,7月22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两指”有关工作调度会。
 

会上通报了1-6月份“两指”
 (就业综合指数、社保综合指数)
 主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我区新增就业、职业技能培训
 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
 13项指标全市总排名第一
 

工业园区、各街道人社中心、零工驿站相关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举措进行了发言。会上,区就业中心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两指”指标考核进行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人社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确保就业综合指数高标准收官,持续助力企业招工稳工,稳住经济大盘;确保重点群体就业,兜牢城乡就业困难人员民生底线;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用好各项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