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送清凉 暖人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7-22 10:13

       “虽然天气热,但森林防火不能松懈!感谢你们送来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7月20日下午,护林员张金成对区农业农村局前来慰问的领导说。

张金成负责的是陈家湾太子湾山上团山垴区域1000多亩山林护林工作。
 连日来,持续高温酷暑,森林防火压力增大,全区50多名护林员,每天顶骄阳冒酷暑,早出晚归,按照各自的分管地段,坚守岗位,全天候巡查,守护全区山林安全。同他们一样坚守岗位的还有一线护渔员,顶着烈日骄阳,在长江边来回巡走,守护岸线生态安全。

区农业农村局心忧坚守岗位巡山护林、巡江护渔的一线护林员、护渔队员防暑解暑问题,成立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由分管班子成员带队开展“送清凉暖民心”活动,慰问护林员、长江护渔队员,为他们送去防暑解暑物资,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其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做好农民、护林员、护渔队员等高温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将关怀送到群众最需要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