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5-20 14:46

5月18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芳参加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关于“八支队伍”建设、产业链党建、乡村振兴、党建创新项目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围绕抓实基层党建,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硬账硬结,会议要求:

一要夯实基础。聚焦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摸清党建工作底数,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分析研判,一手抓落实、一手抓谋划,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二要掌握方法。因地制宜采取项目化方式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特要分门别类,补短强弱要逐个击破,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一体化推进,通过抓党建抓出生产力、凝聚力、战斗力。

三要创先争优。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在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加强谋划,经常部署,硬核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要营造氛围。要坚持问计于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项目创新等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政治年不出事、多出彩。

工业园区(河口镇)、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