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节前慰问并为2家创新工作室授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4-29 14:20

4月28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延忠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赴黄石武商mall、振华化学、区绿化管理处、湖北浩运等企事业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赵延忠向一线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赵延忠仔细询问劳模代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每一位职工,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每一位生产一线职工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湖北浩运余志林表示,感谢工会“娘家人”般的贴心关怀,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今后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工作中,用更大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社会,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在黄石武商mall、湖北加恒实业有限公司,赵延忠为“黄石武商李清兰创新工作室”、“湖北加恒王佩文创新工作室”授牌。

“黄石武商李清兰创新工作室”主要研究销售和现场管理两个部分,以李清兰为首的销售技能人才,通过开展名师带徒的培训方式,为促进购物中心业绩提升,提供创新销售技巧,培养楼面管理人才;“湖北加恒王佩文创新工作室”主要研究冷拔创新工艺,王佩文带领创新团队研制出的高精密冷拔钢管、冷拔无缝、冷拔气瓶管等工艺,为公司提供了年产量达6万吨的成果。

赵延忠强调,创新工作室要立足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广泛开展劳模(工匠)创新活动,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带动职工共同成长,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热情,为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力量。